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趙偉民/永遠的老柿樹     這顆柿子樹真的還在啊?蘇小小掠了一下額前的頭發,側過臉問。 沒錯,又粗壯些罷了。高暢的目光很近,又很遠。蘇小小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盡是茫然。 前面曾是連片的麥田,縱橫的水渠把麥田分割成一個個方塊,這顆枝丫盤虬的老柿子樹就矗立在水渠邊上。如今,麥田處變成了林立的樓房,柿子樹的周也被水泥硬化了。 我家原來就在那個地方。蘇小小指著不遠處的一棟樓說,當時在我家院子里可以清晰地聽到你的吉他聲。 二十年了,都變了。高暢看著被晚霞染成半邊緋紅的天空幽幽地嘆了口氣。   月亮落在樹梢時,高暢正忘情地騎在柿子樹上彈著吉他。 吉他聲緩緩地敲著蘇小小的窗子,她摁滅了燈,踮起腳尖走,握住門把手輕輕一旋,再用臂膀扛著門扇,緩緩開了門,如風一般飄到到了樹下。 你爸沒發現吧? 沒呢,咋?你怕她? 我怕他那柿樹皮一樣的巴掌。 他又不打你。 可他打你啊。 沒事,他也就嚇唬嚇唬我。 蘇小小邊說邊爬上枝杈,騎坐在高暢對面,把手臂搭在高暢脖子上。 水潭里的青蛙不知什么時候停止了叫聲,一天到晚吵吵的知了也閉了嘴。月亮像剛洗澡似的,白的有些瘆人,一團云飄了過來,落在蘇小小的的臉頰上。 阿暢,有些冷了,天冷了以后我們還坐樹上嗎? 早著哩,才剛種下麥子! 那下雨了呢? 高暢捧起蘇小小的下巴,吻了她的額頭,鼻尖蹭著她的鼻尖說,下雨了再說唄,緊緊把她摟進懷里。 蘇小小推開他,斜過頭,躲開他的眼神,長長的睫毛撲簌撲簌著。 我要回去了。 高暢使勁捏著蘇小小的手臂,呼吸有些快了,眉心還擰成了一個疙瘩。 別這樣好嗎?蘇小小使勁拽著手臂。 高暢松了松手,又使勁握住,只一下又松開。他抹著眼角說,有蟲子迷進我的眼睛了。蘇小小滑下樹杈走遠了。 高暢正要追過去,遠處大鐵門“吱呀”一聲,他撒腿就要跑。 站住! 那是蘇小小父親的聲音,后來的事他已經記不清楚了,記得當時耳朵嗡嗡響,他順著腦門子冒汗,一個勁兒地點頭說是。等他踉踉蹌蹌跑回家后,總算是記住了一句話:什么叫愛情?愛情就是你能在冬天為她披上厚厚的皮襖!你現在連個褂子都買不起,拿什么去愛她?”   高暢緊握拳頭,關節咯嘣響,在空氣就要凝固的時候,他的拳頭輕輕地落在柿子樹上,就像捶著多年未見的兄弟。 你父親當年的話沒錯。這算是接了蘇小小的話嗎?高暢苦笑了一聲,鼻腔中喘著粗氣,使滿勁兒的拳頭怎么也重不起來。 還彈吉他嗎? 你走后第二年就不彈了。 為什么?因為那個老板娘的話? 這和那個老板娘無關,是因為城里沒有這樣的柿子樹。 高暢心里揪了一下,為什么二十年了,蘇小小依舊不曾懂他。那年,蘇小小離開后去上了技校。他去找她,還在學校門口自彈自唱寫給蘇小小的歌。蘇小小顯丟人,就把高暢拉到學校邊上的小飯館,對著高暢就是一頓數落。高暢垂著頭,搓著手不說話。飯館的老板娘滿臉堆笑地打破了僵局,還告訴高暢說,她的兒子也玩音樂,眼看功課就要荒廢了,她就在這兒接了小飯館,天天敦促著兒子上學。說道動情處,還抹了幾把淚呢。高暢想起自己出走時,正在收麥子的母親拽著他胳膊淚光閃爍的樣子,再看看自己落魄的像個乞丐,竟撲到老板娘懷里嚎嚎大哭好一陣子。后來,哭的心滿意足了,就狼吞虎咽了一碗混沌,撇下蘇小小一個人矗在那兒,頭也不回地走了。 呵呵,你當時可真幼稚。掩口剛說完,蘇小小就后悔多說了個“你”字。 你過得還好嗎?高暢沒頭沒腦地問了句。 蘇小小沒有回答,一陣風吹來,她表情復雜地看著翻飛的樹葉。高暢的肩膀微微抖動了一下,也抬起頭。樹葉在黃昏的霞光里撲棱著,似乎要掙脫了去。  父親年齡大了,我以后會時常回來。蘇小小摘了片樹葉撫摸著說,一切都變了,只有這顆樹還是老樣子,它的根早已與大地融為一體了吧。蘇小小的話很輕柔,很認真。 高暢看著蘇小小,又想起了他父親的話。 +10我喜歡

文/耿德亮   王家炎與林若旭兩家只隔一道墻,平時說話聲音大一些對方都能聽見。因此,兩家有啥秘密,都捂著嘴說,生怕對方聽見。林若旭是棗林村黨支部書記,10年前就退休了。王家炎也是棗林村黨支部書記,去年剛剛退休。   人常說,家有賢內助,干部不會臭。林若旭的老婆,名叫韓枝秀,老實人一個,不過,挺有教養,見人先打招呼,什么表叔二大爺,叫的讓人舒服。王家炎的老婆,高二娥,一張蝎子嘴,說一句話能噎死人,群眾見了她都躲著走。 春節近了,老遠都能聽見星星點點的炮竹聲。夜深人靜,"吱呀!"一聲林若旭的院門開了,緊接著是幾個人的腳步聲。   高二娥聽見東院門響,緊走幾步跑出門,踮著腳尖往東院墻里看,個頭矮,咋也瞧不見。便搬個小板凳站上去,哪知凳子未放平,噗嗵一聲摔了一跤,疼得呲牙咧嘴,一跛一拐往屋里跑。進屋就罵開了"他奶奶的腳!準是來給林家送禮的,還聽見老母雞叫呢!……!"。男人沒好氣地:"啥送禮送禮的,都退休了,瞎管閑事!睡覺睡覺!"。高二娥咽不下去這口氣,自言自語:"這些王八蛋,俺家才不當村書記幾天,看看,你當黨支部書記時,送禮的擠破了門,現在一個來的都沒有。真是眼皮子薄呢!"。   這邊,村東頭的李老拴,邊抽著林若旭遞過的"紅黃山",邊從蛇皮袋里掏老母雞。李老拴傻笑著說:"這兩只老母雞足有兩年多了,給林書記補補身子"。另外兩位農民也把禮物遞給了韓枝秀。 林若旭道:"枝秀!開一箱口子五年窯,每人兩瓶,鄉里鄉親,一點心意!"。韓枝秀將幾個鄉鄰送出院門,"吱吖!"關上了門。 這時,西院里的高二娥一棍打在狗身上,平時溫順的"灰灰"不知哪里得罪了主人,噢!……!"連聲殘叫。 +10我喜歡

“梅溪河通水啦!”同事盯著電腦屏大叫。   “是嗎?太好了!”我淡淡的回答,但是思緒卻飄向遠方,腦海涌現的是一副美麗的畫卷:   梅溪河潺潺流水碧波蕩漾,河畔兩邊綠樹紅花,花叢中是藍磚青瓦的長廊,長長的石板路彎彎曲曲的伸向遠方。   河畔的右邊,是直通水面的石階,那些扎著辮子的妙齡少女,身穿粉色碎花旗袍正在嬉笑俏麗的臉龐,彎彎的眉毛,清澈的眼神,悄悄把眼神瞟向河對岸的兒郎。   河畔的左邊,是正在讀書的好兒郎,再看這少年看到對面姑娘的眼神,溫柔的似乎能包容一切,就像三月春陽下,蕩著微波的梅溪河,搖頭晃腦地朗誦道:“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少女在心里,也做起了一首詩:“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有汽笛鳴過,驚起一朵朵水花,橋的兩邊,就是喧囂的鬧市。有《梅花三弄》音樂從鬧市傳來,頓時,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從心間油然升起。   “你在發呆嗎?”同事提醒我。   是呀,我在發呆!所有美好的景色,我都能幻想成家鄉的模樣。生活在鬧市,再美的畫卷,心里共鳴的,卻始終是那幽幽的哀傷,心中的惆悵和彷徨。   從畫卷中回過神來,我提前下班,喊上兒子去梅溪河。我帶他們去梅溪河,也順便給他們講講夢里的故鄉。   一輛棕色的寶馬車緩緩駛來,下車的是已到中年的我,還有兩個兒子,大孩子15歲,小兒子6歲。   梅溪河的水緩緩流淌,完全不是家鄉歡快的雀躍的水,它已經歷經滄桑,猶如進入中年,褪去了單純,隨著高樓的倒影搖曳著,去講述著它的歷史的蒼茫。   河邊沒有畫卷內妙齡少女的嬉戲,也沒有讀詩書的好兒郎。河岸兩邊商鋪里的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各種顏色各種牌子的車匆匆駛過,展示著城市快節奏的生活。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看你像不像家鄉的那條馬河。”中年男子說完,卻突然淚流滿面。這淚,說不清是對生活艱辛的回憶,還是對家鄉那條河流的懷念。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你了。我來看看你像不像奔騰的河流、問問你是否流向大海。”大孩子說完,就揮舞著雙臂大喊:“大海,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他在憧憬中,終有一天,我會走到大海,走到太陽升起的天邊。   “你好,梅溪河,我來看你了。”小孩學著爸爸哥哥的樣子也這樣喊,然后接著喊道:“你的家在哪里,你可以和我玩嗎?”都市是他的世界,他從沒想過梅溪河的家鄉也在狂野的大山。   夜幕開始降臨了,四處霓虹燈燈光迷離,河邊商鋪各種裝飾的燈瞬間亮了起來,在夜色里顯得格外絢麗,放射著璀璨的光芒。閃爍的燈光下,開始人頭孱動,河邊開始跳起廣場舞。   “爸爸,你懷念的家鄉馬河,有這么美的燈光嗎?”大兒子問   “沒有,但是有種狂野美!”     河邊香味開始飄來,“臭豆腐!臭豆腐!”白色的塑料碗里,幾塊臭豆腐上插著幾個牙簽。提起一個咬一口,純齒流油,先臭后香。   “我要吃鍋盔饃。”“天熱,還是吃一碗手搟涼皮,肉夾饃吧?”“我就要鍋盔饃!”媽媽和孩子的對話惹笑了周邊的人。   “爸爸,你懷念的家鄉,有這么多好吃的嗎?”小兒子問我。   “沒有。但是有你沒吃過的。”   城市越建越美,卻越來越像家鄉了!家鄉越建越美,卻越來越像城市了!回不去的家鄉,只能封存在記憶內,。   夜深了,星稀了,閃爍的霓虹燈也開始透出疲倦,人們開始陸續散去。河邊傳來了一陣優美的歌聲:   有一種記憶 遙遠芬芳 離別的惆悵 隨時光流淌 奔波在異鄉的人來人往 一顆心啊 在想你的路上 有一片天空 蔚藍晴朗 無邊的寬廣 任自由飛翔 思念在遠望中慢慢生長 一生情啊 是想你的方向 闖不完的天下 忘不掉的家 風雨中的人啊 一路向天涯 想家的感覺是醇醇的酒 想家的淚水帶走寂寞風沙 闖不完的天下 離不開的家 漂泊中的人啊 日夜在牽掛   作者簡介:王育潮,河南草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5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